温温温‖

星河滚烫,你是人间理想。

个人看法,拒绝撕逼

只愿『易』人心:

说实话,我是完颜团的团粉,那时候的我,没有想过要主推谁,我觉得那时出道,我会很开心。
现在的台风十子,我依然是团,我主推宋亚轩敖子逸马嘉祺。为什么?因为人太多,他们都很好,但是我顾不过来,我只能选我最喜欢的几个主推。


现在又来一个,我相信他是有实力的,不然也不会空降,其实孩子没有错。错的是公司,公司没有选好时间,公布他的加入。


只要我十子不走,他进来我欢迎,但是我还是只会主推我祺轩逸,这一点我不会变。但是他要是,是来替换掉谁的,那不好意思,从此团偏变唯,决不回头。


但是是实话,二团人本来就多,到时候出道,要个人资源的时候,分不公平,粉丝绝对会炸,那家不希望自己小孩好。


我不喜欢撕逼,所以我懂得将心比心,换位思考……
他毕竟还是个孩子,我骂不下嘴,要骂就骂公司。你屠真是让人开心,又叫人伤心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)